距離上次發表文章的時間已經有一段距離了, 上了二年級後, 實習從兩天變成三天, 每天幾乎都在實習,上課,看書,找資料,和寫作業中度過, 當然偶爾還是會跟朋友打打屁,煮煮飯,吃吃零食...過著宅女的生活, 但想做的事情真的太多, 可用的時間卻太少...

 

距離畢業只剩下五個星期, 不曉得上帝會怎麼安排我的路, 但我誠心希望自己可以對社會以及社會工作有所貢獻. 謝謝來瀏覽我部落格以及留言為我打氣的朋友, 我會加油, 希望在今年社工師考試前把研究法寫完, 回台灣後我也希望自己能夠組成一個讀書小組, 幫助想要考社工師的實務工作者. 畢業前, 我得去找我的好友Dan, 跟他討論一下美國身心障礙福利的東西, 並且拍一段相關的影片(希望他願意讓我拍囉). 剩下寫paper和做研究的心願, 我看我得等到以後有機會念博班時來完成

要做的事情還有好多, 我會繼續努力, 謝謝大家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91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