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信仰上帝的人,但是就在我來到美國的土地時,我卻認識了一群信仰菩薩的人,應該說是一群菩薩...很有趣的緣分,但我應該站在哪邊呢?

9/3美國時間清晨六點,一位清秀可人的小菩薩-晴惠,已經在機場的大廳等我和另一位台灣學生,原本應該由台灣同學會負責接機,沒想到可能因為學生人數過多,而與慈青社結下良緣.隨後我們便被其他的小菩薩帶往宿舍與學校check-in,開戶,採買…(還被請了一頓好吃的墨西哥捲),稍晚的時候,另一群菩薩熱心地奉上二手的電視與檯燈,~終於能體會出外靠朋友這句話的真諦了.往後幾天,仍陸續接到慈青社夥伴的關懷.

9/8和慈濟的大菩薩們一起去北俄賑災,雖然我已經有數次賑災的經驗,不過第一次面對非台灣人,感覺還是頂害怕的!活動中,覺得這群慈濟人真的很溫暖,而且強烈的感覺他們散發著某種”,說不出來,像是一種高貴而優雅的氣,和我的不太一樣,讓我覺得有些~~格格不入,

記得主持活動的師姐說要感謝這些受難的民眾,因為他們,讓我們有服務和學習的機會,他們是菩薩,是我們人生道路上,幫助我們修行的菩薩”,這句話說來真令人動容,而我也相信的確是如此!

9/19也就是今天,我接到一封伊媚兒,信上說一位師伯訂了些便當請我們吃,好感動阿,這些人真是具有大愛的菩薩,畢竟我和那位師伯或是其他慈青社的人都是素昧平生阿,我想我在慈濟人的身上,看到他們對信仰的具體實踐.!!

<後記>在前往賑災的路上,偷偷的把脖子上的十字架拿掉,像個雙面間諜似的,深怕暴露自己的身分,….感覺真的很奇怪,…寫到這裡,突然想起了來美國前曾做過的一個夢,在夢裡,我化身為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,然後我變的很有力量,很勇敢,去面對一些正在受苦的人….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91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